menu

公司新闻

华泰金控荣获伦交所绿宝石交易平台会员资格

12月21日,华泰金融控股(香港)有限公司正式成为伦敦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伦交所”)集团旗下绿宝石交易平台 (Turquoise)会员。同时,华泰金控也是获得伦交所、绿宝石平台双会员资格资产规模最大的亚洲券商。

 

绿宝石平台

绿宝石平台是一个泛欧与美国交易平台。投资者可在伦敦时区交易、管理风险并使用伦交所和绿宝石平台产品,利用透明、灵活且创新的交易平台在欧洲实现多样化投资。

华泰金控成为其会员后,可向投资者提供19个欧洲国家和美国近4500只股票以及存托凭证和ETF行情交易服务。

 

作为华泰证券全资子公司以及国际业务旗舰平台,华泰金控于2019年获得伦交所会员资格,2020年底成为亚洲首家伦交所注册做市商,正式开展伦交所GDR做市业务。目前,华泰金控在伦交所GDR市场占据主导地位,在成交金额、市场成交量占比、做市报价价差等关键指标上均名列前茅。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