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闻

华泰国际独家保荐百心安生物登陆港交所主板,为创新医疗器械企业腾飞保驾护航

12月23日,上海百心安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心安”或“公司”,股票代码2185.HK)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挂牌上市。此次百心安全球发售以每股21.25港元定价,募资规模达5.09亿港元。华泰国际全资子公司华泰金控于本次发行中担任独家保荐人、独家全球协调人、独家账簿管理人及独家牵头经办人。

 

自项目启动以来,华泰国际迅速搭建起具备高效执行力及行业专业能力的项目组,协助公司完成股改重组、Pre-IPO融资等一系列资本运作。在H股上市推介中,项目组展现出强大的统筹协调能力和杰出的承销能力,最终助力公司圆满完成H股发行,充分体现出华泰国际在创新生物科技领域全方位、高品质的服务水准。

 

在市况动荡的环境下,华泰国际作为牵头方始终沉着应对,协助公司把握机遇。凭借多年来在大健康领域的投资者积累和研究团队影响力,充分调动境内外资源,为公司量身定制市场营销计划,成功引荐境内外近百家优质投资机构,获得发行人及投资机构的高度认可。

 

本次成功登陆港股的百心安是继药明康德、荣昌生物、沛嘉医疗、开拓药业、康诺亚生物、朝聚眼科、信达生物、亚盛医药等龙头上市项目后,华泰国际近年来在大健康领域的又一力作,充分凸显出华泰投行体系境内外一体化打法的精准施策,进一步巩固华泰国际在大健康领域的优势地位

 

关于百心安生物

百心安生物(以下简称“百心安”或“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心血管介入治疗医疗器械公司,专注于生物全降解支架(BRS)疗法和肾动脉消融(RDN)疗法。公司由董事长汪立创立和领导,他在医疗器械行业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深厚的行业功底,曾联合创立微创医疗、凯利泰等中国知名医疗器械公司。

公司的核心产品Bioheart®BRS疗法致力于解决中国患者在治疗冠状或外周动脉疾病方面的未满足医疗需求,有望成为全球首个获批商业化的第二代全降解支架系统;公司的另一款主要产品Iberis® RDN疗法致力于解决患者在治疗未控高血压及顽固性高血压方面的未满足医疗需求,有望成为中国首个获批商业化的多电极肾动脉消融产品。另外,公司的管线还包括七款处于不同研发阶段的产品,全面布局心血管介入治疗领域。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