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闻

华泰国际再度蝉联中国证券金紫荆奖“最佳中资券商”

2021 中国证券金紫荆奖

近日,由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联合香港中国企业协会、香港中资证券业协会、北京上市公司协会等境内外知名机构共同举办的“2021第十一届香港国际金融论坛暨中国证券金紫荆奖颁奖典礼”在香港隆重举行。华泰国际凭借行业领先的综合实力和突出的核心竞争力,斩获最佳中资券商”殊荣,这也是公司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

 

本次活动以“开篇十四五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共有来自内地及香港财经界官员、境内外券商高管及香港上市公司和创投机构负责人等约200位嘉宾出席参会。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担任主礼嘉宾并致辞。她在致辞中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香港由乱转治,由治及兴的新起点。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中心,具备稳健强韧的金融体系,有效的宏观经济政策以及健全的监管制度,可以充分发挥我们担当国际资本进入内地和国内资本走向世界的桥梁角色,以香港所长,服务国家所需。

 

作为规模大、层次高、公信力强的两地上市公司公开评选,中国证券金紫荆奖已成为海内外观测中国资本市场及上市公司的风向标,素有上市公司“奥斯卡”的美誉。其中,“最佳中资券商”大奖旨在表彰在过去一年中坚持产品创新、优化资产管理,提升两地综合金融服务能力的中资券商。经过网络投票、组委会审定和专家评审,华泰国际凭借强劲的资本实力、出色的业务水平、成熟的风控体系和流动性状况,从本次评选中脱颖而出,显示出社会各界和境内外资本市场对公司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

 

未来,华泰国际将在集团的引领下,秉承“守正创新,融南贯北”的发展理念,坚持以跨境为抓手,聚焦资本市场中介业务,充分发挥境内外联动,深入推进科技赋能,拓展国际业务发展新空间;并始终以全面准确贯彻落实“一国两制”方针、巩固香港国际金融中心地位为原则,广泛团结爱国爱港力量,积极推动香港融入国家发展大局。

 

关于中国证券金紫荆奖:

由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发起主办的中国证券金紫荆奖,自2011年举办首届活动以来,已成为中国资本市场服务两地上市企业及高管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公信力最强的专业性评选活动,对提升中国上市公司的国际地位与形象,促进香港与内地经济的合作及发展,发挥出积极作用。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