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闻

华泰国际受邀参加“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上市路演”交流活动

为了向中国企业介绍英国伦敦证券市场以及上市规则,提高资本意识,英国国际贸易部联合伦敦证券交易所(简称“伦交所”)于近日在线上举办“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上市路演”交流活动。本次活动是落实中英两国资本市场互联互通的重要实践,吸引到来自政府部门、各大企业机构、协会等80余位代表出席,在业界引发热烈反响和持续关注。

作为唯一受邀参与活动的投行,华泰国际投资银行部主管、董事总经理曾鹿海作为代表率队出席,在主题发言及圆桌讨论环节就对GDR产品实操经验、国际资本市场形势、境外投资者沟通等议题分享见解。同场嘉宾包括: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伦敦证券交易所首席代表艾德华,高伟绅律师事务所资本市场业务组资深顾问律师吕娜以及富思铂睿格润董事总经理Harry Florry。

作为首家成功完成GDR发行的中国公司,华泰证券是唯一一家同时具备GDR发行人和承销商经验的企业,也是唯一一家参与到目前内地所有GDR发行项目的券商,在欧洲GDR领域具备独特且丰富的经验。

作为华泰证券全资子公司以及国际业务旗舰平台,华泰国际于2019年获得伦交所会员资格,2021年12月,华泰国际正式成为伦交所集团旗下绿宝石交易平台 (Turquoise)会员,也是获得伦交所、绿宝石平台双会员资格资产规模最大的亚洲券商。目前,华泰国际在伦交所GDR市场占据主导地位,在成交金额、市场成交量占比、做市报价价差等关键指标上均名列前茅。

关于“伦交所”
伦敦证券交易所 (伦交所) 隶属于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是全球最国际化的交易所。伦交所目前拥有约 2000 家发行人,其中超过三分之一为国际发行人,运营范围遍及 100 多个国家。
2019 年,沪伦通成功启动,华泰证券、中国太保、长江电力和国投电力四家中国公司成功在伦敦上市,在伦敦市场的筹资总规模达到58.4亿美元,自上市以来交易额已超过 11 亿美元。
(资料来源:英国贸易投资总署ICT简讯官微)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