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闻

华泰国际连续4年揽获《PDI》杂志多项殊荣,位居亚太地区获奖数量榜首

国际知名私募债行业杂志《私募债投资者》(PDI)日前正式揭晓2021年度奖项(Annual Awards 2021)获奖名单。经过组委会缜密评审及业界人士积极投票,华泰国际凭借强劲的资本实力、杰出的业务水平和在境内外市场的持续影响力,揽获四项大奖:

最佳私募债投资机构(亚太区)

最佳地产私募债投资基金经理(亚太区)

最佳项目(亚太区)

最佳PE机构融资项目(全球)

本次奖项评选吸引到众多国际知名金融机构参与,华泰国际从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成为2021年度亚太地区获奖最多的中资金融机构。自公司于2018年首次参评《PDI》年度奖项以来,今年是连续第四年摘得重量级奖项,并在短时间内,迅速跻身《PDI》2021年度基金经理“十强风云榜”(Hall of Fame),与KKR集团、Blackstone、Oaktree Capital Management等机构共同登榜。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奖项设立以来首家获得“亚太区最佳私募债投资机构”的中资机构,今年是华泰国际第三度摘得该项殊荣,打破了国际知名投资机构长期垄断该项大奖的局面,充分凸显出境内外市场和业界对公司实力和卓越发展成果的高度认可。

2021年,华泰国际在亚太地区私募债投资超过15亿美元,客户覆盖大中华区、韩国和新加坡的企业以及大型私募基金。公司参与到多个地标性项目,包括此次获得2021年度“最佳项目(亚太区)”和“最佳PE机构融资项目(全球)”的PE并购Unitranche融资交易项目,在境内外市场享有良好口碑和领先地位。

结构投融资部主管钟志铨 Ryan Chung表示:"私募债作为热门投资产品选项,主要由于其可将优质资产和可视性强的现金流作为抵押。华泰国际具备卓越的风险识别能力,能够善用创新融资方案,其风险调整后回报比众多定息甚至股权类产品更具吸引力,为各投资机构和客户创造优异的回报。"

关于华泰金控结构投融资部

华泰金控结构投融部聚焦包括粤港澳大湾区在内的亚太地区主要私募债投资机会,为客户提供有别于传统融资渠道、高度定制化的金融服务以及优质的风险调整后回报和高附加值的信用产品。凭借备受市场认可的专业团队、高附加值的投资策略、创新的结构设计、谨慎的风控措施和多元化的项目来源,华泰国际积极发挥境内外投行和研究的优势,在亚太地区私募债权投融资、结构性融资领域持续保持优异业绩。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