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闻

涨乐全球通二度荣膺《经济通》“2021金融科技大奖”

近日,由香港经济日报集团旗下的专业财经资讯平台经济通(ETNet)主办的“2021金融科技大奖”揭晓获奖名单,以表彰过去一年在金融科技服务方面有标志性创新或是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

华泰国际旗下一站式全球财富管理平台“涨乐全球通”,致力于推动境内外资本市场的互联互通,全面聚焦科技创新的机遇与挑战,并将开创性科技融入传统财富管理流程中,积极利用技术驱动金融行业的智能化转型,改善投资者的投资组合管理体验。

这是涨乐全球通连续第二年获得"交易系统 - 杰出全方位财富管理平台"奖项,标志着华泰在传统金融业务上的领先和创新,受到香港权威机构及专业人士的高度认可。

《经济通》为香港经济日报集团成员,凭着提供全面的财经新闻及信息包括实时报价在金融服务业奠定领导地位。本届是《经济通》连续第五年举办“金融科技大奖”,以“Building a Brighter Green Future Together”为主题,评审团由来自金融科技界和资讯科技界的专业人士组成,根据创新和创意、功能、市场潜力、优势以及影响力五大评分准则,甄选金融科技服务领域的杰出企业。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