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闻

华泰金控喜获《PDI》2018年年度奖项“亚太地区最佳私募债投资机构”

2019年3月1日,国际知名私募债行业杂志《PDI(Private Debt Investor)》正式公布了2018年年度奖项(Annual Awards 2018)的获奖名单,华泰金控打破了该奖项被国际知名投资机构长期垄断的局面,喜获“2018年度亚太地区最佳私募债投资机构”,成为《PDI》年度奖项设立以来首家获奖的中资机构。

随着亚太地区的经济发展,私募债渐渐在资本市场中崭露头角并迎来爆发式增长,对于其中隐藏的巨大机遇,嗅觉灵敏的投资者和企业机构开始跃跃欲试。

华泰金控自2014年涉足该领域,发挥境内外投行和研究的优势,在杠杆收购和特殊机遇投资中寻找机遇,为客户提供有别于传统融资管道的金融服务。

华泰金控董事总经理、结构性投融资部负责人钟志铨(Ryan Chung)表示,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中心以及亚洲最成熟的经济体之一,为投资者和企业机构创造出了良好的投融资机会。2018年,团队与投资银行部、私人财富管理部等其他业务部门通力合作,参与安排及承销了多个业内标志性项目,以多元化的融资管道、创新的结构设计和巧妙的风控措施,为企业机构创造了高附加值的投资收益,在私募债行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都获得了同行和客户的高度认可。


《PDI》在获奖公告中表示,华泰金控是去年亚太地区最活跃的私募债投资机构之一,第一次被提名即脱颖而出,拿下“亚太地区最佳私募债投资机构”大奖,在业界引起了不小的轰动。Ryan表示,随着亚太区经济周期的变化以及私募债市场的不断扩张,公司团队将进一步挖掘市场机会,为更多客户提供更优质的结构性融资产品。


关于《PDI》杂志

《PDI》杂志隶属于全球权威的私募投资媒体Private Equity International,该媒体集团主办了多个不同领域的年度奖项,均为由业界投票决定的权威性独立行业大奖,以期在全球范围内表彰各个行业内的佼佼者。其中《PDI》和《PEI(Private Equity Investor)》年度奖项被誉为私募股权和债权领域内全球最大、最知名的年度投资机构奖项。

纵览本届获奖名单,几乎所有获奖者均为国际知名投资机构:私募股权方面,全球最大的独立私募类资产管理机构之一美国黑石集团(Blackstone)、欧洲最大PE基金殷托资本(EQT)和美国投资巨头KKR分别获得美洲地区、欧洲地区和亚太地区的年度“最佳大型私募股权投资机构”;私募债方面,Golub资本、Ares 资管和华泰金控分别获得美洲地区、欧洲地区及亚太地区年度“最佳私募债投资机构”。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