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闻

华泰国际助力金茂服务成功赴港上市,成就2022年港交所物管第一股

3月10日,金茂物业服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金茂服务”或者“公司”,股票代码为0816.HK)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成功挂牌上市。本次金茂服务发行定价为每股8.14港元,属高端定价,绿鞋前共发行约1.01亿股,基础发行规模总额达到8.25亿港元。华泰国际全资子公司华泰金控于本次发行中担任联席账簿管理人和联席牵头经办人,助力金茂服务成就2022年港交所物管第一股。

 

作为在物管领域拥有丰富上市项目经验、地位绝对领先的中资券商,华泰国际凭借广泛、扎实的资本市场经验,积极调动境内外资源,在疲弱、动荡的市场环境下,有效推动投资者与公司管理层深入交流,助力公司成功锁定高质量订单,为公司账簿取得超额认购奠定坚实基础。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发行中,金茂服务成功引入Keltic、康力电梯、广东科顺、富汇资本及千合基金5名优质基石投资者,总认购金额达到6.46亿港元。华泰国际以高效的执行能力、杰出的承销表现,获得公司高度认可,充分凸显出华泰国际在物业管理领域的专业服务能力和强大领先优势,进一步巩固华泰国际在物业管理板块的领军地位。

 

关于“金茂服务”

金茂物业服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茂服务”或者“公司”)是中国内地增长迅速的高端物业管理及城市运营服务提供商,公司管理着多元化的物业组合,业务涵盖住宅物业及非住宅服务。

截至2021年9月30日,公司的合约建筑面积达45.7百万平方米,涵盖中国内地22个省、自治区及直辖市的47座城市,其中67.8%位于中国内地一二线城市。公司在管总建筑面积为23.2百万平方米,包含96个住宅项目及41个非住宅项目。

根据中指研究院的资料,2018年、2019年及2020年公司在管物业的平均物业管理费显著高于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的行业平均水平。按高端物业管理服务项目的在管建筑面积计,金茂服务于2020年在北京物业服务百强企业中排名第二。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