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闻

华泰国际助力乐普生物成功登陆港交所主板,匠心耕耘生物医药领域

2月23日,乐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普生物”或者“公司”,股票代码为2157.HK)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挂牌上市。本次乐普生物全球发售定价为每股7.13港元,绿鞋前共发行1.27亿股,发行规模总额约9.06亿港元;绿鞋后共发行1.46亿股,发行规模总额约10.40亿港元。华泰国际全资子公司华泰金控于本次发行中担任联席账簿管理人。

 

自项目启动以来,华泰国际凭借投行、销售、私人财富管理的全方位服务能力,充分发挥一体化大平台优势,在疲弱、动荡的市场环境下,协助公司顺利完成发行工作。

 

簿记期间,华泰国际积极调动境内外资源,凭借广泛、丰富的资本市场经验,进一步推动投资者与公司管理层深入交流,助力公司成功锁定高质量独家订单,为公司账簿取得超额认购奠定坚实基础。华泰国际以高效的执行能力、杰出的承销表现,获得公司高度认可,充分凸显出华泰国际在生物医药领域的专业服务能力和强大领先优势。

 

关于“乐普生物”

乐普生物是一家聚焦肿瘤治疗的生物制药企业,产品管线以广谱抗肿瘤药物(主要包括抗PD-1抗体候选产品)为主干,ADC类和溶瘤病毒候选药物齐头并进,致力于为肿瘤患者开发安全、有效和可及的药物,提升患者生活质量,解决医疗需求缺口。公司由乐普医疗创始人蒲忠杰博士于2018年1月发起设立,核心领导和技术人员具备国内外知名药企从业经历和成功研发新药上市的经验。

截至目前,公司产品管线中有8种临床阶段候选药物(5种靶向疗法,3种免疫治疗药物)、3种临床前候选药物以及3种临床阶段的候选药物的联合疗法。公司拥有4款核心产品,其中MRG003是目前内地进度领先的处于临床研究阶段的靶向EGFR的ADC药物,MRG002是一种创新性HER2靶向ADC药物,HX008和LP002分别是PD-1和PD-L1单抗,PD-1抗体HX008已递交上市申请。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