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享私人訂制 HOLISTIC PRIVATE WEALTH MANAGEMENT SOLUTIONS
TAILOR-MADE FOR YOUR UNIQUE REQUIREMENTS

華泰國際私人財富管理業務專註為客戶提供訂製化及多元化的財富管理服務。憑借公司領先的金融科技實力,全力打造「買方+賣方」、「產品+交易」雙輪驅動模式的全方位數字化私人財富管理平台,為中國及海外企業、高凈值個人及機構提供多產品、多市場、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財富管理解決方案。

我們矢誌回歸私人財富管理本源,從客戶需求出發、以目標為導向,致力成為兼具中國優勢和國際競爭力、在亞太市場擁有廣泛影響力的一流私人財富管理品牌。

為財富保駕護航 成就格局人生 A WEALTH PROTECTOR. A LASTING LEGACY. A PRIVILEGED LIFE.

無論您希望耕耘業務,拓展機會,抑或為家族基業建立可持續的未來,我們始終作為最可靠的夥伴,為您及家人開拓充滿機遇的世界,成就非凡未來。
策略優勢
基於華泰國際強大的跨境金融產品平台優勢,我們建立起多元化、覆蓋廣的投資產品體系,憑借「1+1」服務模式的專業團隊,為客戶量身訂製市場領先的跨資產、多形式的融資解決方案,為實現財富保值增值保駕護航。
檢視詳情
產品服務
基於客戶財富需求和風險偏好,團隊為客戶提供包括股票、債券、基金、現金管理、固定收益等業界領先的多產品、多市場的全方位一站式產品體系,致力打造極具競爭力的產品交易平台。
檢視詳情
市場洞察
每月為您全方位、多角度呈現最新市場分析及精辟見解,助您在瞬息萬變的市場環境中,快速洞察變化和趨勢,掌握投資先機。
檢視詳情
專業團隊
我們擁有精英雲集的客戶經理團隊、產品及解決方案團隊、投資管理團隊、數字化業務創新團隊及交易團隊,具備卓越的業務能力、成熟的財富管理理念、豐富的金融從業經驗和專業的職業操守。
檢視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