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結算

1. 存款有哪些途徑?
客戶可選擇通過以本人賬戶向銀行申請電匯,轉款,或發出支票,以存入華泰香港的銀行帳戶或我司為其開出的銀行子帳戶裡 。請注意,我司不接受第三方存款。

2. 匯完款後一般多久會到賬?
跨境匯款一般需時2-3個工作日,香港本地銀行一般當天到賬。

3. 銀行子帳戶是什麼?
我司為開戶客戶提供銀行存款託管子帳戶分別有渣打銀行(香港)及中銀香港。該銀行子帳戶僅供客戶入帳使用,並非客戶個人銀行儲蓄帳戶。渣打子帳只供港幣存款,客戶的交易若涉及其他貨幣,需存入中銀子帳。

4. 可接受第三者存款?
我司不接受任何來自第三者存款申請。

5. 國內匯款到香港有無限制?
客戶可通過銀行跨境匯款服務辦理匯款手續,但個人每年不超過5萬美金。(詳情可向當地銀行查詢。)

6. 如何辦理提款?
經網上交易平台選擇網上提款(僅接受客戶於我司之有登記銀行帳戶)
提款通知單。客戶請登錄華泰國際網站下載表格,填妥後可通過傳真或者電郵提供予我司。
如為零售客戶,請登錄漲樂全球通手機應用程式提交提款指示。如未能登錄,請致電客戶服務熱線:400 8818 456 (內地) / (852) 3658 6288 (香港)。

7. 提款有無時間限制?
本公司截止提款時間為每天上午11:00正,任何上午11:00正後收到的提款指示將會於下一個工作天處理。當香港天文台發出八號烈風或暴風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時,提款指示將可能順延至下一個工作天處理。

8. 如何處理外幣轉換 ?
客戶可通過華泰國際公司網站下載並填妥內部轉帳指示,在收到客戶傳真或者電郵的申請表格後,我司將根據銀行提供的匯率回饋客戶,待客戶確認後進行外匯轉換。此項申請服務截止時間為每日下午四時正。

9. 如何安排內部資金(證券/期貨)互轉資金的手續?
資金內部互轉僅限同一客戶不同帳戶之間互轉。客戶可通過華泰國際公司網站下載並填妥內部轉帳指示,填妥後可通過傳真或電郵提交予我司。此項申請服務截止時間為每日下午四時正。

10. 存入實貨有什麼手續?
客戶需在實物股票背面轉讓人處簽署,並親自交付實物股票於我司。 或
客戶可選擇簽署股票轉讓書並連同實物股票分別寄送至我司。(客戶需自行承擔寄件風險)
在收齊客戶遞交材料後,我司將協助客戶於過戶處登記。一般情況下,需時兩個星期所存入股票才可在市場上進行交易。

11. 轉入股票有什麼手續?
客戶需填妥我司的中央結算所參與者交收指示(SI)表格,並同時於另一家證券公司提交轉出股票申請。在收到客戶傳真或電郵的申請表格後,我司將與指定證券公司聯繫並辦理股票轉入手續。
股票轉入無需徵費,一般需時1-2個工作日。
股票轉出客戶需填寫我司中央結算參與者指數(SI)表,傳真或電郵我司。

12. 派息有收費嗎 ?
有。股票派息徵費包含 :
1)登記過戶費 ;  2)代收股息費
有關收費明細煩請查看華泰國際網站 www.htsc.com.hk

13.  “除淨日”當天買入的股票可否享有派發供股權/股息的權利?
沒有。只有除淨日之前買入的股票才能享有派發供股權/股息的權利。客戶如在除淨日之前沽出股票則不再享有該等權力。

14. 華泰香港以什麼方式通知供股、配股、派發紅股/股息的訊息 ?
以短信及電子郵件的形式通知客戶。
有關港股份紅,H股派發現金股息徵稅稅率為10%。紅籌股和香港本地股均無稅收。有關代收現金股息手續費用請參見收費表。

15. 客戶本人無法參加股東大會,可以獲授權協力廠商出席嗎 ?
客戶可致電客戶熱線4008-818-456提出申請,我司將發送授權檔至客戶登記電郵位址。客戶填妥後傳真或電郵發送至我司。

16. 如需重發結單,有什麼手續?
客戶可致電客服熱線4008-818-456或者來信hkinfo@htsc.com申請。三個月內的免費,超過三個月內結單重發將征收相應的手續費用,詳情參見華泰國際網站 www.htsc.com.hk 或致電客服熱線 : 4008-818-456諮詢。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