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聞

華泰國際獨家保薦潤邁德醫療登陸港股市場,助力打造中國血管介入手術機器人第一股

7月8日,潤邁德醫療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潤邁德」或「公司」,股票代碼2297.HK)在香港聯交所主機板成功掛牌上市。此次潤邁德全球發售以每股6.24港元高端定價,綠鞋前共發行約2,334.8萬股,募資規模達1.46億港元。華泰國際於本次發行中擔任獨家保薦人、獨家全球協調人、聯席帳簿管理人及聯席牽頭經辦人。

 

華泰國際作為本次潤邁德上市的獨家保薦人,協助公司完成了上市前紅籌重組、Pre-IPO融資與監管溝通,並在本次港股上市推介中,展現了出色、高效的執行能力和卓越的銷售能力。即使在全球市場動盪的大環境下,潤邁德仍能逆市高端定價、成功發行,充分體現出華泰國際在創新生物科技領域全方位、高水準的服務能力。

 

本次成功登陸港股的潤邁德是繼華熙生物科技、信達生物、藥明康得、錦欣生殖、亞盛醫藥、沛嘉醫療、開拓藥業、東陽光藥、海吉亞醫療、榮昌生物、萬東醫療、浦易生物、朝聚眼科、康諾亞生物、堃博醫療、和譽醫藥、百心安、撥雲製藥、樂普生物後,華泰國際近年來在大健康領域的又一力作,充分凸顯出華泰國際在大健康領域的專業服務能力,進一步夯實華泰國際在大健康領域的優勢地位。

 

項目亮點

1. 作為獨家保薦人、獨家全球協調人,華泰國際迅速組建起具備高效執行力及醫療行業專業能力的項目組,助力公司順利實現港股發行,樹立起專案高品質、高效率執行的標杆。

2. 華泰國際充分調動境內外資源,基於多年來在大健康領域的投資者積累和研究團隊影響力,通過對公司的深入跟蹤與深刻理解,充分挖掘投資亮點、積極調動銷售資源,為公司量身定制市場行銷計畫,獲得發行人及投資機構的高度認可。

3. 在動盪的全球市場環境下,華泰國際作為發行人最堅實的合作夥伴,與公司通力合作、共擔風雨、陪伴始終,逆市高端定價發行,再次彰顯出華泰國際在大健康行業強大的綜合服務能力,有力鞏固了華泰國際在大健康領域的優勢地位。

 

關於潤邁德

潤邁德深耕中國冠狀動脈介入治療的精准診斷領域,目前專注於基於冠狀動脈造影的血流儲備分數系統(caFFR系統)及基於冠狀動脈造影的微血管阻力指數系統(caIMR系統)的設計、開發及商業化,已建立起caFFR和caIMR兩款核心產品主導的數位功能診斷模組,致力於打造覆蓋綜合診療全流程的、全球領先的血管介入手術機器人平臺。

 

公司的第一款核心產品caFFR系統已同時獲得歐洲CE認證及中國國家藥監局批准,有超過95%的高準確率及需時少於五分鐘的便捷操作流程,目前正進行上市後拓展適應症臨床試驗;第二款核心產品caIMR系統已完成臨床試驗,預期將成為全球首個獲批准商業化的微創IMR系統。此外,公司同時推進自動化介入模組的研發,目標于未來數年內打造血管介入手術機器人。

 

華泰國際:

華泰國際是華泰證券全資控股的境外子公司和海外業務平臺,並通過控股子公司華泰金融控股(香港)有限公司(簡稱「華泰金控」)從事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監管下的第1、2、4、6、9類受規管活動。背靠著香港市場的國際化優勢,借助著集團在境內的領先地位、分銷網路、客戶基礎、研究實力等,華泰金控全面開展各項業務,現已發展成為國際一流的綜合跨境金融服務平臺。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