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聞

華泰國際助力玄武雲成功赴港上市,為境內最大智慧CRM服務供應商駛入黃金賽道保駕護

7月8日,玄武雲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玄武雲」或「公司」,股票代號:2392.HK)成功於香港聯交所掛牌上市。玄武雲此次全球發行34,390,500股(占未行使超額配售權前發行後總股本的6.14%),發行價格每股6.24港元,基礎發行規模達到了2.1億港元(假設超額配售權未行使)。華泰國際于本次發行中擔任聯席全球協調人、聯席帳簿管理人及聯席牽頭經辦人。

 

作為在TMT領域擁有豐富上市項目經驗、地位領先的中資券商,華泰國際憑藉廣泛、扎實的資本市場經驗,積極調動境內外資源,在市場持續動盪的複雜環境下,有效推動投資者與公司管理層深入交流,助力公司成功鎖定高品質訂單,為帳簿取得超額認購奠定堅實基礎。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發行成功引入基石投資者Colorful Cloud,總認購金額達3百萬美元,占綠鞋前發售股份總數約10.90%。此外,發行亦獲得境內外投資者的廣泛關注和青睞,國際配售較發行規模(綠鞋前)實現約2.09倍的超額認購,香港公開發行較發行規模(綠鞋前)實現約42.13倍的超額認購。

 

通過制定靈活的市場推廣策略,華泰國際以高效的執行能力、傑出的承銷表現,全力為公司保駕護航,獲得公司高度認可,充分凸顯出華泰國際在TMT領域的專業服務能力和強大領先優勢。積極落實投資者訂單,有效帶動整體市場認購情緒,為公司引入眾多高淨值客戶。

 

關於「玄武雲」

玄武雲是中國國內最大的智慧CRM服務供應商,能夠提供集雲及通信、人工智慧與資料智慧于一體的客戶關係管理服務,並且提供CRM PaaS服務及CRM SaaS服務。憑藉十餘年的積累和行業洞察,玄武雲具備全觸點通信能力的綜合智慧CRM服務,能夠覆蓋客戶全管道及全生命週期;根據弗若斯特沙利文報告,在金融、TMT及政企行業,按智慧CRM服務行業2020年的收益計,玄武雲分別排名第一、第一及第三。

 

公司具有行業領先表現的高度可擴展業務模式。基於強大雲基礎架構的綜合智慧CRM服務,公司能夠捕捉在客戶業務發展中出現的不斷增長的CRM服務需求。截至2021年12月31日,同一年同時購買公司CRM PaaS及CRM SaaS服務的客戶貢獻的總收益由2018年的人民幣235.2百萬元增加至2021年的人民幣449.1百萬元。高度可擴展業務模式説明公司最大化每位元客戶的長遠價值,並在同一行業的新客戶中快速擴展業務。

 

華泰國際:

華泰國際是華泰證券全資控股的境外子公司和海外業務平臺,並通過控股子公司華泰金融控股(香港)有限公司(簡稱「華泰金控」)從事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監管下的第1、2、4、6、9類受規管活動。背靠著香港市場的國際化優勢,借助著集團在境內的領先地位、分銷網路、客戶基礎、研究實力等,華泰金控全面開展各項業務,現已發展成為國際一流的綜合跨境金融服務平臺。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