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聞

華泰國際助力德銀天下成功登陸港交所,成就港股商用車服務第一股

7月15日,德銀天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德銀天下」或者「公司」,股票代碼為2418.HK)在香港聯交所主機板成功掛牌上市。本次德銀天下全球發售定價為每股1.80港元,綠鞋前共發5.43億股,發行規模總額約1.25億美元;綠鞋後共發行6.24億股,發行規模總額約1.43億美元。華泰國際于本次發行中擔任聯席全球協調人、聯席帳簿管理人及聯席牽頭經辦人。

 

自專案啟動以來,華泰國際憑藉投行、銷售、私人財富管理的全方位服務能力,充分發揮一體化銷售平臺優勢,為客戶量身定制最優資本市場解決方案。在市場持續震盪的環境下,全面高效、穩健推動公司與投資者互動,向市場精准傳達公司核心競爭力和投資價值,並積極展開市場推廣工作,協助公司順利完成發行。

 

簿記期間,華泰國際憑藉廣泛、豐富的資本市場經驗,進一步推動投資者與公司管理層深入交流,助力公司轉化前期接觸的投資者,成功鎖定高品質獨家訂單,為公司成功發行作出突出貢獻。華泰國際以高效的執行及協調能力、出色的承銷表現,獲得公司高度認可。

 

關於「德銀天下」

德銀天下(以下簡稱「公司」)是一家聚焦于商用車全產業鏈增值服務的中國公司。公司由陝汽控股集團于2005年創立,為陝汽控股集團製造的商用車提供物流及供應鏈服務,按2021年重型商用車銷量計,陝汽控股集團為中國第四大商用車集團。其後,公司進一步發展業務,提供涵蓋商用車全產業鏈的多種服務。

 

目前公司業務經營包含物流及供應鏈服務板塊,供應鏈金融服務板塊和車聯網及資料服務板塊。根據弗若斯特沙利文報告,按2021年營業收入計,德銀天下全資附屬公司通匯在中國西部地區的商用車物流及供應鏈服務企業中排名第一;按2021年商用車起租台數計,德銀融資租賃在中國商用車製造商背景融資租賃企業中排名第四;以2021年車聯網平臺商用車數量計,德銀天下在中國商用車車聯網企業中排名第三。

(資料及資料來源:德銀天下招股書)

 

華泰國際:

華泰國際是華泰證券全資控股的境外子公司和海外業務平臺,並通過控股子公司華泰金融控股(香港)有限公司(簡稱「華泰金控」)從事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監管下的第1、2、4、6、9類受規管活動。背靠著香港市場的國際化優勢,借助著集團在境內的領先地位、分銷網路、客戶基礎、研究實力等,華泰金控全面開展各項業務,現已發展成為國際一流的綜合跨境金融服務平臺。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