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聞

華泰國際私人財富管理團隊榮獲「顯卓多元化財富管理大獎」

企業品牌卓大獎2022:

由香港財經媒體《信報財經新聞》主辦的「企業品牌顯卓大獎2022」日前揭曉獲獎名單並舉行線上頒獎典禮。華泰國際私人財富管理團隊憑藉豐富多元的財富管理產品和專業扎實的服務,榮獲顯卓多元化財富管理大獎,凸顯出境內外資本市場和業界對其過去一年在財富管理業務所獲成果的認可。

 

本次獎項吸引到眾多境內外知名金融、科技等機構參與,經業界及學界多位專家、顧問全面深入評估,共頒發「地產及金融」、「資訊及科技」和「零售及生活」3大領域25項大獎,以表彰在產品及服務領域把握先機,以持續創新引領市場發展,推動香港經濟及社會繁榮穩定等方面作出突出貢獻的機構。

 

香港特區政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受邀出席頒獎典禮並擔任主禮嘉賓。他在致辭中恭賀獲獎機構取得的卓越成就,並感謝其為香港做出的傑出貢獻。期待未來在政商界的共同努力下,攜手為各行各業開拓內地及境外市場,帶領香港迎接新局面,開啟新篇章。

 

華泰金控私人財富管理部主管李碩亦接受《信報》採訪,分享為客戶量身定制多元財富管理方案的經驗和心得。

 

以下為相關報導:

華泰國際深耕高淨值和企業家客戶

注重科技賦能為客戶量身定制財富管理方案

 

全球經濟放緩,疊加地緣政治摩擦和疫情反復,引發各類資產價格高位震盪。高淨值人群對包括資產配置和投資交易能力在內的全方位財富管理理念更加重視。華泰國際私人財富管理團隊憑藉個性化訂制服務、科技賦能使用者體驗等優勢,致力為高淨值人士、企業和企業家、機構提供財富管理專屬服務。

 

華泰國際私人財富管理團隊憑藉科技賦能金融,個性多元的投資產品,成功獲《信報財經新聞》頒發「顯卓多元化財富管理服務大獎」。華泰金控私人財富管理部主管李碩將品牌獲市場肯定歸功於集團和公司的大力支持以及業務部門的通力合作,尤其是直接面向投資者服務的RM(客戶關係經理)團隊和產品團隊。

 

吸引優秀人才,提供多元化訂制產品

「RM團隊是把關客戶資產的第一道防線,優秀的RM人才是團隊最寶貴財富」,李碩分享道,「公司非常重視培訓RM,定期邀請外部嘉賓如知名經濟學家、法律專家等,來提升RM對市場、合規及風險管理的敏銳觸覺。」她接著說,「我們還擁有一隻來自買方和賣方背景的優秀產品團隊,RM和PM (產品經理) 協同配合,為客戶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私人財富管理服務。」

 

除了緊密聯繫客戶,團隊亦推出多元化投資產品,並適時調整產品結構和種類, 滿足客戶在多變市況下的需要。團隊目前推出的多元化自研投資產品,從設計至定價均自主打造,成功提升市場差異化,受到高淨值人士的歡迎。

 

與此同時,團隊亦致力為客戶提供順暢、安全、穩定的交易環境。李碩指出:「平臺能服務多少客戶,分析多少資料,管理多少產品,是考驗財富管理平臺綜合能力的重要指標。我們依託集團強大的科技優勢,在數位化平臺建設方面正快速推進多項舉措,矢志打造一流的數位化精品私人財富管理平臺。」

 

堅持科技賦能, 不斷提升客戶體驗

去年,華泰國際的母公司華泰證券在數位化建設上投入高達22億元人民幣,位列中資券商首位。「集團的IT團隊龐大且經驗豐富,日常做出大量規劃,保障客戶交易穩定流暢,即使遇上大行情或交易量大增,亦可確保各類交易順暢完成,她補充說。

 

談到未來發展,李碩說,加息週期短期內會影響投資氣氛,但長遠看,更彰顯財富管理的重要。她相信,私人財富管理將是中資券商在未來3至5年最重要的業務增長點,而客戶仍然偏好熟悉的內地和香港市場,反觀美股估值目前偏高,客戶以觀望態度較多。

 

李碩說,內地高淨值人群和企業家紛紛在海外設立家族辦公室,為行業帶來大量機會;客戶需求漸趨廣闊,意味著未來需提供多元化及國際化的投資產品。華泰國際私人財富管理團隊將在集團的引領和公司大力支持下,充分發揮科技賦能,打造數位化平臺,建立起千人千面的投資管理能力,除了主力深耕內地和香港本地客群外,亦會擇機拓展海外華人市場,在亞太區提供全方位、數位化精品私人財富管理。 

 

華泰國際私人財富管理團隊:

華泰國際私人財富管理團隊一直專注于為客戶提供定制化及多元化的財富管理服務。憑藉領先的的金融科技實力,團隊全力打造 「買方+賣方”、“產品+交易”雙輪驅動模式的全方位數位化私人財富管理平臺,為中國及海外企業、高淨值個人及機構提供多產品、多市場、全生命週期的一站式財富管理解決方案。

 

關於《信報財經新聞》:

《信報財經新聞》(簡稱《信報》)創刊於1973年,是香港首份財經日報,為受眾提供符合市場需求的財經資訊,包括社評、樓市、兩岸關係、科技創新、創業等。曾被譽為「香港三大最具公信力的報紙」。

 

華泰國際:

華泰國際是華泰證券全資控股的境外子公司和海外業務平臺,並通過控股子公司華泰金融控股(香港)有限公司(簡稱「華泰金控」)從事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監管下的第1、2、4、6、9類受規管活動。背靠著香港市場的國際化優勢,借助著集團在境內的領先地位、分銷網路、客戶基礎、研究實力等,華泰金控全面開展各項業務,現已發展成為國際一流的綜合跨境金融服務平臺。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