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聞

華泰國際三度蟬聯《財資》國家獎“香港地區最佳企業和機構顧問”

2020年12月8日,《財資》雜誌“2020年度AAA國家獎”經過三個多月的評選,獲獎名單終於正式揭曉。華泰國際憑藉著公司的資本實力、專業的業務團隊、獨特的品牌優勢,在激烈的角逐中脫穎而出,拿下極具分量的兩項大獎,這也是公司連續第三年獲得香港地區“最佳企業和機構顧問(券商類)”,以及連續第二年獲得香港地區“最佳私募債顧問”,充分顯示出華泰國際在境內外市場的持續影響力及業界對公司的高度認可和廣泛好評。

The Asset《財資》雜誌是亞洲影響範圍最廣的多媒體金融出版集團之一,AAA系列(Triple A)是旗下最大規模的年度旗艦獎項評選,已經連續舉辦了20餘年,獎項種類多樣、全面,申請跨度廣,獎項評選制度和標準也在根據市場環境變化而不斷更新,在亞洲金融市場有較高權威性。國家獎(Country Awards)則是該系列中意義最重大、參評機構最多的一個獎項,基於業績表現、客戶回饋、專案創新性等一系列定性及定量因素進行評估,最終由專業投資者和財經分析師組成的評審團經過嚴格篩選選出,旨在表彰過去一年具有卓越表現的專業金融機構。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