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聞

華泰國際助力京東集團成功赴港第二上市

2020年6月18日,京東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京東”或“公司”)在香港聯交所主板成功挂牌上市,股票代碼9618.HK,成爲自2018年聯交所修訂《上市規則》以來第三家以第二上市方式登陸香港資本市場的中概股互聯網巨頭。京東以每股226.00港元的價格全球發行133,000,000股,募資資金總額爲300.58億港元(行使超額配售權前),成爲本年度港股迄今爲止認購人數最多、集資總額最大、凍資額最高的“三料王”。華泰國際擔任本次發行的聯席帳簿管理人。

京東發行行情火爆,香港公開發行超額認購179倍,市場反應熱烈,觸發了12%的完全回拔機制,充分顯示了資本市場及投資者對公司的高度認可及充足信心。

京東是繼阿裏巴巴、網易完成港股第二上市後,第三家美股上市中概股以第二上市的形式回歸港股的企業。華泰國際充分調動香港、境內、美國及其他地區的整體資源,發揮一體化大平臺優勢,在波動的市况下助力京東順利完成此次發行。華泰國際在開簿前即已鎖定了來自各類優質投資者的超過30億美元錨定訂單,基本覆蓋了基礎發行規模。開簿當晚,華泰國際收到的訂單已多倍覆蓋發行規模,助力公司成功鎖定中外知名長綫基金、主權基金、對沖基金等各類優質投資者。華泰國際以高效的執行能力,出色的承銷表現,贏得了公司的高度認可。

京東是一家領先的技術驅動的電商公司,幷正在轉型爲領先的以供應鏈爲基礎的技術與服務企業。根據《財富》按收入統計的全球500强排行榜,公司是中國最大的零售集團,以極具競爭力的價格爲客戶提供種類豐富的正品行貨,同時,公司已建立了自主運營覆蓋全國的物流基礎設施以支持電商業務。公司秉承客戶爲先的服務理念,以技術爲本,致力于更高效和可持續的世界。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