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聞

華泰金控助力亞盛醫藥成功在香港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

2019年10月28日,亞盛醫藥集團(以下簡稱“亞盛醫藥”)成功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碼6855.HK。亞盛醫藥以每股34.20港元的價格全球發行1,218.09萬股,募集資金總額爲4.17億港元(行使超額配股權前)。華泰金控擔任本次發行的唯一中資全球協調人、聯席帳簿管理人和聯席牽頭經辦人。

亞盛醫藥發行行情火爆,香港公開發行獲超額認購近700倍,一舉登頂成爲2019年港股超購王。華泰金控投資銀行部與跨境投融資部積極聯動,充分調動平臺資源,展現了全面創新的投融資專業能力、境內外一體化的平臺優勢及强大的海外銷售網絡,幷以高效的執行能力和出色的承銷表現,贏得了客戶的高度認可。

本次成功登陸港股的亞盛醫藥是繼華熙生物科技、信達生物、藥明康德、錦欣生殖後,華泰金控過往兩年內成功服務的第五家大健康龍頭企業,進一步鞏固了華泰國際在大健康領域的優勢地位。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