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聞

華泰金控助力藍光嘉寶H股IPO,延續在物管板塊的領軍實力

2019年10月18日,四川藍光嘉寶服務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藍光嘉寶”,股票代碼2606.HK)成功在香港證券交易所H股挂牌上市。華泰金控擔任本次發行的牽頭保薦人、牽頭全球協調人、牽頭帳簿管理人、牽頭經辦人、獨家穩市商和結算行。

華泰金控在2019年9月作爲獨家財務顧問協助雅生活服務(3319.HK)收購中民物業和新中民物業的控股股權,爲物業管理行業歷史上最大的幷購項目。本次藍光嘉寶的上市是繼雅生活服務(3319.HK)和新城悅(1755.HK)後,華泰金控在兩年內牽頭保薦的第三家物業管理公司IPO項目,進一步鞏固了公司在物業管理板塊的領軍券商地位。

本次交易亮點
  • · 發行規模達到15.9億港元(超額配售前),爲2019年至今發行規模最大的物業管理公司IPO
  • · 歷史上第一單A股上市地産公司成功分拆物業管理子公司H股上市結構
  • · 發行獲得市場熱烈追捧,國際配售獲得大幅超額認購,香港公開發行認購更超過50倍
  • · 在動蕩的市場環境下,是今年7月份以來港股市場唯一以接近高端定價的中大型IPO項目(超過1億美元的發行項目)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