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聞

華泰國際獨家保薦百心安生物登陸港交所主板,為創新醫療器械企業騰飛保駕護航

12月23日,上海百心安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百心安”或“公司”,股票代碼2185.HK)在香港聯交所主板成功掛牌上市。此次百心安全球發售以每股21.25港元定價,募資規模達5.09億港元。華泰國際全資子公司華泰金控于本次發行中擔任獨家保薦人、獨家全球協調人、獨家帳簿管理人及獨家牽頭經辦人。

 

自項目啟動以來,華泰國際迅速搭建起具備高效執行力及行業專業能力的項目組,協助公司完成股改重組、Pre-IPO融資等一系列資本運作。在H股上市推介中,專案組展現出強大的統籌協調能力和傑出的承銷能力,最終助力公司圓滿完成H股發行,充分體現出華泰國際在創新生物科技領域全方位、高品質的服務水準。

 

在市況動盪的環境下,華泰國際作為牽頭方始終沉著應對,協助公司把握機遇。憑藉多年來在大健康領域的投資者積累和研究團隊影響力,充分調動境內外資源,為公司量身定制市場行銷計畫,成功引薦境內外近百家優質投資機構,獲得發行人及投資機構的高度認可。

 

本次成功登陸港股的百心安是繼藥明康得、榮昌生物、沛嘉醫療、開拓藥業、康諾亞生物、朝聚眼科、信達生物、亞盛醫藥等龍頭上市項目後,華泰國際近年來在大健康領域的又一力作,充分凸顯出華泰投行體系境內外一體化打法的精准施策,進一步鞏固華泰國際在大健康領域的優勢地位

 

關於百心安生物

百心安生物(以下簡稱“百心安”或“公司”)是中國領先的心血管介入治療醫療器械公司,專注于生物全降解支架(BRS)療法和腎動脈消融(RDN)療法。公司由董事長汪立創立和領導,他在醫療器械行業擁有豐富的行業經驗和深厚的行業功底,曾聯合創立微創醫療、凱利泰等中國知名醫療器械公司。

公司的核心產品Bioheart®BRS療法致力於解決中國患者在治療冠狀或外周動脈疾病方面的未滿足醫療需求,有望成為全球首個獲批商業化的第二代全降解支架系統;公司的另一款主要產品Iberis® RDN療法致力於解決患者在治療未控高血壓及頑固性高血壓方面的未滿足醫療需求,有望成為中國首個獲批商業化的多電極腎動脈消融產品。另外,公司的管線還包括七款處於不同研發階段的產品,全面佈局心血管介入治療領域。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