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聞

順豐控股200億定增成功發行,華泰聯合證券助力自主可控供應鏈建設

順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順豐控股”)2021年度非公開發行股票成功完成發行,並將於2021年11月19日在深交所上市。本次發行募集資金總額200億元人民幣,成為2015年至今A股市場化詢價發行募集資金最大的定增項目,華泰聯合證券擔任本次非公開發行股票的聯席保薦機構與牽頭主承銷商。

 

順豐控股是國內最大的綜合物流服務商、全球第四大快遞公司,致力於以領先的技術賦能客戶,為客戶提供涵蓋多行業、多場景、智能化、一體化的智慧供應鏈解決方案,成為獨立第三方行業解決方案的數據科技服務公司。圍繞物流生態圈,順豐控股橫向拓展業務領域,縱深完善產品分層,滿足多元細分市場需求,覆蓋客戶完整供應鏈條。經二十餘年潛心經營,順豐控股現已在行業內享有廣泛的讚譽和知名度,以優質服務樹立起“快”、“準時”、“安全”的品牌形象,塑造了良好的品牌價值,得到客戶、行業及社會的廣泛認可,至今已連續12年蟬聯國家郵政局“快遞企業總體滿意度”第一名,被《財富》雜誌評為2020年“最受讚賞的中國公司”第5位,同時位列知名品牌價值諮詢公司“品牌金融”(Brand Finance)發佈“2021全球最具價值500大品牌榜”第270位。

 

順豐控股本次募集資金200億元人民幣,對其戰略發展及協助建設自主可控、安全高效的國內國際供應鏈意義重大。作為本次非公開發行的聯席保薦機構,華泰聯合證券全力協助順豐控股快速通過監管審核;作為牽頭主承銷商,華泰聯合證券高效、穩健地推進本次非公開發行事宜,與順豐控股攜手堅定發行信心,準確把握市場發行窗口,向投資人精准呈現了順豐控股的核心競爭力與投資價值,最終獲得2倍超額認購,創2021年以來100億以上詢價定增項目最窄折扣率,投資者最高報價較市價溢價4.4%,獲得包括新加坡政府投資集團、施羅德集團、挪威央行、重陽資本等眾多境內外知名機構投資者踴躍加持。

 

華泰聯合證券專注于為客戶提供長期服務並持續為市場創造價值,至今已持續陪伴順豐控股七年時光,作為牽頭中介機構助力其在資本市場完成多次資本運作:

未來,華泰聯合證券將繼續貫徹國家政策改革理念,基於專業的服務能力和卓越的服務質量,充分發揮協同作用和全業務鏈優勢,以全週期的投資銀行服務伴隨企業成長的各個階段,致力於為包括順豐控股在內諸多具有核心競爭力和踐行國家戰略的企業提供資本市場服務,在為資本市場不斷引入創新發展新力量的同時推動行業轉型升級,服務實體經濟創新發展。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