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聞

華泰國際受邀參加“倫敦證券交易所集團上市路演”交流活動

為了向中國企業介紹英國倫敦證券市場以及上市規則,提高資本意識,英國國際貿易部聯合倫敦證券交易所(簡稱“倫交所”)於近日線上上舉辦“倫敦證券交易所集團上市路演”交流活動。本次活動是落實中英兩國資本市場互聯互通的重要實踐,吸引到來自政府部門、各大企業機構、協會等80余位代表出席,在業界引發熱烈反響和持續關注。

作為唯一受邀參與活動的投行,華泰國際投資銀行部主管、董事總經理曾鹿海作為代表率隊出席,在主題發言及圓桌討論環節就對GDR產品實操經驗、國際資本市場形勢、境外投資者溝通等議題分享見解。同場嘉賓包括:倫敦證券交易所集團倫敦證券交易所首席代表艾德華,高偉紳律師事務所資本市場業務組資深顧問律師呂娜以及富思鉑睿格潤董事總經理Harry Florry。

作為首家成功完成GDR發行的中國公司,華泰證券是唯一一家同時具備GDR發行人和承銷商經驗的企業,也是唯一一家參與到目前內地所有GDR發行項目的券商,在歐洲GDR領域具備獨特且豐富的經驗。

作為華泰證券全資子公司以及國際業務旗艦平臺,華泰國際於2019年獲得倫交所會員資格,2021年12月,華泰國際正式成為倫交所集團旗下綠寶石交易平臺 (Turquoise)會員,也是獲得倫交所、綠寶石平臺雙會員資格資產規模最大的亞洲券商。目前,華泰國際在倫交所GDR市場佔據主導地位,在成交金額、市場成交量占比、做市報價價差等關鍵指標上均名列前茅。

關於倫交所
倫敦證券交易所 (倫交所) 隸屬於倫敦證券交易所集團,是全球最國際化的交易所。倫交所目前擁有約 2000 家發行人,其中超過三分之一為國際發行人,運營範圍遍及 100 多個國家。

2019 年,滬倫通成功啟動,華泰證券、中國太保、長江電力和國投電力四家中國公司成功在倫敦上市,在倫敦市場的籌資總規模達到58.4億美元,自上市以來交易額已超過 11 億美元。

(資料來源:英國貿易投資總署ICT簡訊官微)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