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聞

華泰金控資管團隊榮獲兩項“2021年離岸中資基金大獎”

由香港中資基金業協會(HKCAMA)與彭博(Bloomberg)舉辦的“2021年離岸中資基金大獎”頒獎典禮於近日隆重舉行。華泰金控資管團隊憑藉出色的產品業績和持續穩健的投資管理實力,旗下產品華泰RQFII基金 3 專戶投資組合連續第五年斬獲大中華股票基金3年最佳表現獎(私募),並首次憑藉RQFII產品——“華泰金融控股(香港)有限公司客戶資金13”摘得最具創意產品獎(私募)

首次獲獎的“華泰金融控股(香港)有限公司客戶資金13”主要通過RQFII投資內地私募基金產品。自2012年開展RQFII相關業務以來,華泰金控資管團隊密切關注政策走向,與境外投資人長期保持深入的業務交流,並及時把握行業風口,在RQFII將私募基金產品納入投資範圍的新規落地後,領先於同業推出多個RQFII投資境內私募基金的產品,業績表現優異。本次獲獎既是業界對華泰金控資管團隊專業能力和創新精神的肯定,也充分凸顯出投資者對華泰金控資管團隊的高度信任。

“離岸中資基金大獎”旨在表彰中資基金業協會成員公司在不同投資範疇和業務領域的傑出成績,今年共設置39個獎項,會員公司報送參選產品超過500只,總規模超650億美元。經過組委會審慎評選,共有31家機構53只產品獲獎。華泰金控能夠從激烈角逐中脫穎而出,顯示出資本市場和業界對公司全面嚴謹的合規風控能力、扎實專業的投研實力以及卓越發展成果的高度認可。

 

關於華泰金控資產管理團隊

 

華泰金控資產管理團隊通過全權委託資產管理 + 離岸基金/專戶+量身產品定制形式,根據客戶風險偏好及資產配置偏好,打造個性化產品,實現全球股市、債市、商品市場的最優配置。未來,華泰金控資管團隊將繼續秉持長期投資和價值投資理念,專注於二級市場的跨境資產管理、投資顧問業務,積極助力境內外資本市場互利合作蓬勃發展,為投資者提供一站式、全方位投資管理服務解決方案。

跨境資管業務需求請聯繫:AM_Business@htsc.com 

關於香港中資基金業協會

香港中資基金業協會(Chinese Asset Management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簡稱:HKCAMA)成立於2013年,由在港中資資產管理的領軍機構聯合發起成立。協會旨在通過團結行業精英力量,進一步拓寬境外投資者投資人民幣管道、不斷優化行業規範及管理,為中資資產管理機構在港健康成長保駕護航。

協會每年舉辦“離岸中資基金大獎”,以嘉獎在港設立的離岸中資基金、金融機構和諮詢公司中的表現傑出者,是業內頗具含金量和權威性的獎項之一。獎項評選依據彭博提供及彙編的資料,通過業界普遍認可的計算方式選出同業最佳的基金產品。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