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香港股票

1.介紹

華泰金融控股(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華泰金控")是在香港註冊成立的有限公司,2007年4月4日,華泰金控成為根據《證券及期貨條例》就第一類受規管活動(證券交易)獲發牌照的持牌法團(香港證監會註冊號碼:AOK809),並同時成為聯交所交易所參與者。

華泰金控的證券交易業務主要是以電子服務的方式為客戶提供相關中介服務,我們向客戶提供基於Web瀏覽器的網上交易系統,系統釆用國際通用的安全套接層(SSL)技術,為用戶在因特網上傳輸的數據和口令提供加密保護。當網上交易出現故障時,客戶可經電話通知所屬客戶經理進行買賣交易及證券查詢。

另外,我們還提供證券保證金融資服務,詳情請按這裏


2.交易費用

證券交易服務 (香港股票市場)

項目 收費
經紀佣金 根據不同平台及會員登記收取,詳情點擊零售客戶服務收費表查看
印花稅 交易金額的0.13% (成交不足 HK$1.00 亦作一元計)
交易徵費 成交金額之0.0027%
交易費 成交金額之0.00565%
中央結算系統的股份交收費 成交金額之0.002%,最低HK$2.00,最高HK$100.00

其他費用請參考>零售客戶服務收費表


3.開戶指南

請參考客戶服務> 開戶指南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