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ompany News

華泰國際成功舉辦「探討互聯互通機制下在法蘭克福發行存托憑證上市的機遇」線上研討會

由德意志交易所集團、中歐國際交易所牽頭主辦,華泰國際、德意志銀行聯合主辦的「互聯互通機制下在法蘭克福發行存托憑證上市的機遇」線上研討會近日成功舉行。本次活動作為深入貫徹落實中歐資本市場互聯互通戰略決策、積極協助潛在發行人登陸歐洲GDR資本市場的重要實踐,吸引到近100家內地上市公司代表出席參會,引發業界熱烈反響和持續關注。

 

華泰金控投資銀行部主管曾鹿海在主題發言環節中,就GDR產品發展歷程、交易機制、華泰國際在GDR領域的實踐經驗及優勢等議題展開深入分析和講解,並表示期待公司未來能夠為更多優質中國企業登陸歐洲資本市場保駕護航,在推動境內外市場互聯互通等方面持續作出積極貢獻。研討會同場嘉賓包括德意志交易所中國事務部主管Katrin Otto、中歐國際交易所聯席CEO Niels Tomm等。

 

作為第一家成功完成GDR發行的中資企業,華泰證券是唯一一家同時具備GDR發行人和承銷商經驗的企業,唯一一家參與截至目前內地所有GDR發行項目的券商,在歐洲GDR領域具備獨特且豐富的經驗。

 

值得一提的是,作為集團發展國際業務的橋頭堡,華泰金控於2019年獲得倫交所會員資格,並於2021年正式成為倫交所集團旗下綠寶石交易平臺 (Turquoise)會員。目前,華泰金控在倫交所GDR市場佔據主導地位,在成交金額、市場成交量占比、做市報價價差等關鍵指標上均名列前茅。

 

關於德意志交易所集團

德意志交易所集團成立於1992年,是全球領先的證券業服務提供者。作為一家綜合交易所機構,德意志交易所集團為發行者、投資者、仲介機構以及資料所有者提供綜合而全面性的產品與服務。集團覆蓋整體證券流程鏈,包括交易、結算、清帳以及監管等。

 

華泰國際:

華泰國際是華泰證券全資控股的境外子公司和海外業務平臺,並通過控股子公司華泰金融控股(香港)有限公司(簡稱「華泰金控」)從事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監管下的第1、2、4、6、9類受規管活動。背靠著香港市場的國際化優勢,借助著集團在境內的領先地位、分銷網路、客戶基礎、研究實力等,華泰金控全面開展各項業務,現已發展成為國際一流的綜合跨境金融服務平臺。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