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ompany News

華泰國際榮獲《亞洲貨幣》雜誌「最具飛躍表現投行」大獎

由國際知名金融雜誌《亞洲貨幣》(AsiaMoney)舉辦的「2022年卓越銀行大獎」近日揭曉榜單。華泰國際憑藉強勁的綜合實力、出色的業務水平和穩健的風險管控能力,摘得最具飛躍表現投行大獎。

 

本次獎項評選吸引到眾多境內外知名金融機構參與,由雜誌資深採編團隊、行業專家及研究團隊組成評審團根據參評機構的業務成果、市場表現和客戶反饋等因素進行審慎分析,最終頒發10項大獎。其中,「最具飛躍表現投行大獎為首次設立,華泰國際能夠從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顯示出境內外資本市場和業界對公司實力的高度認可。

 

《亞洲貨幣》表示:

面對持續動蕩的海外資本市場,華泰國際延續勢不可擋的增長速度,實現2021年總資產同比大增50%至1410.81億元人民幣,2021年營業收入同比增加42%,充分凸顯出公司在跨境聯動、業務協同、強化風控和平台運營等方面戰略佈局的顯著成果。

 

其中,投行團隊憑藉對香港市場的深入理解以及對行業的多年持續深耕,充分發揮境內外投行一體化以及A+H+GDR三地上市經驗的優勢,主導完成樂普醫療、金茂服務、微博等多單港股大型IPO項目,展現出為企業客戶提供定制化全生命週期金融服務的強大專業實力。

 

關於《亞洲貨幣》雜誌:

《亞洲貨幣》雜誌(AsiaMoney)創刊於1989年,是全球知名財經雜誌《歐洲貨幣》在亞太區的子刊,主要對亞太地區的金融、銀行、投資等領域的商業事件進行深入的分析和報導。由雜誌每年舉行的各項評比,已成為區域性最具權威的評比之一。

 

華泰國際:

華泰國際是華泰證券全資控股的境外子公司和海外業務平臺,並通過控股子公司華泰金融控股(香港)有限公司(簡稱「華泰金控」)從事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監管下的第1、2、4、6、9類受規管活動。背靠著香港市場的國際化優勢,借助著集團在境內的領先地位、分銷網路、客戶基礎、研究實力等,華泰金控全面開展各項業務,現已發展成為國際一流的綜合跨境金融服務平臺。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