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ompany News

華泰國際榮膺SRP2022年亞太區最具創新產品獎

5月11日,由歐洲貨幣機構投資者集團 (Euromoney Institutional Investor PLC) 《Structured Retail Product》主辦的“2022年度SRP亞太區獎項” (SRP Asia Pacific 2022 Awards) 在新加坡隆重揭曉。

華泰國際憑藉豐富的資本市場經驗、領先的專業優勢和持續的產品創新能力,旗下產品降落傘雪球” (Parachute Snowball)榮獲"Most Innovative Product"(最具創新產品獎,成為唯一獲獎的中資金融機構,凸顯出境內外資本市場和業界對華泰國際在搭建結構化產品平臺、設計創新零售產品、場外衍生品交易等業務專業能力的高度評價和廣泛認可。

本次獎項吸引到眾多境內外知名金融機構參與,經全球知名銀行家、顧問和學者全面、深入評估,共頒發出5大類別36奨項,以表彰業界關於結構性產品的最佳買方和賣方公司、最佳服務提供者和分銷商以及在行業創新等領域作出突出貢獻的機構和個人。主辦方表示:結構性產品已成為全球零售投資者、高淨值群體和企業投資者的最重要投資工具之一,希望通過本次活動,提升業界對產品的關注和投入,持續推動產品創新發展。

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度SRP亞太區年會 (SRP Asia Pacific Conference 2022)亦於同日舉行。華泰金控股權衍生品部境外銷售主管要佩蓉作為代表受邀參加圓桌論壇環節,圍繞面對動盪的經濟大環境,結構化產品的市場趨勢及亞太投資方向的主題,就A股投資價值、賦能結構化產品創新等議題展開深入探討並分享見解。

未來,華泰國際股權衍生品業務將持續以客戶需求為中心,在充分發揮集團平臺優勢的基礎上,強化大類資產配置、大宗商品交易及場內外境內外券池互聯互通,持續以創新為引領,著力打造專業投資者財富管理平臺,提供更優質、專業的一站式金融服務。

關於《Structured Retail Product》

《Structured Retail Product》(SRP)成立於2003年,是歐洲貨幣機構投資者集團旗下品牌,也是全球結構化產品資料庫和資訊提供商。作為全球結構化產品行業最早及規模最大的資訊平台,為客戶提供超過54個國家和地區、3300萬種結構化產品資訊服務,在歐美金融衍生品和結構化金融產品領域享有較高聲譽。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