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ompany News

華泰國際再度蟬聯中國證券金紫荊獎“最佳中資券商”

2021 中國證券金紫荊獎

近日,由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聯合香港中國企業協會、香港中資證券業協會、北京上市公司協會等境內外知名機構共同舉辦的“2021第十一屆香港國際金融論壇暨中國證券金紫荊獎頒獎典禮”在香港隆重舉行。華泰國際憑藉行業領先的綜合實力和突出的核心競爭力,斬獲最佳中資券商殊榮,這也是公司連續第二年獲此殊榮。

 

本次活動以“開篇十四五 啟航新征程”為主題,共有來自內地及香港財經界官員、境內外券商高管及香港上市公司和創投機構負責人等約200位嘉賓出席參會。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擔任主禮嘉賓並致辭。她在致辭中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規劃開局之年,也是香港由亂轉治,由治及興的新起點。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具備穩健強韌的金融體系,有效的宏觀經濟政策以及健全的監管制度,可以充分發揮我們擔當國際資本進入內地和國內資本走向世界的橋樑角色,以香港所長,服務國家所需。

 

作為規模大、層次高、公信力強的兩地上市公司公開評選,中國證券金紫荊獎已成為海內外觀測中國資本市場及上市公司的風向標,素有上市公司“奧斯卡”的美譽。其中,“最佳中資券商”大獎旨在表彰在過去一年中堅持產品創新、優化資產管理,提升兩地綜合金融服務能力的中資券商。經過網路投票、組委會審定和專家評審,華泰國際憑藉強勁的資本實力、出色的業務水準、成熟的風控體系和流動性狀況,從本次評選中脫穎而出,顯示出社會各界和境內外資本市場對公司綜合實力的高度認可。

 

未來,華泰國際將在集團的引領下,秉承“守正創新,融南貫北”的發展理念,堅持以跨境為抓手,聚焦資本市場仲介業務,充分發揮境內外聯動,深入推進科技賦能,拓展國際業務發展新空間;並始終以全面準確貫徹落實“一國兩制”方針、鞏固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地位為原則,廣泛團結愛國愛港力量,積極推動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關於中國證券金紫荊獎:

由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發起主辦的中國證券金紫荊獎,自2011年舉辦首屆活動以來,已成為中國資本市場服務兩地上市企業及高管的規模最大、規格最高、公信力最強的專業性評選活動,對提升中國上市公司的國際地位與形象,促進香港與內地經濟的合作及發展,發揮出積極作用。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