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ompany News

漲樂全球通二度榮膺《經濟通》“2021金融科技大獎”

近日,由香港經濟日報集團旗下的專業財經資訊平臺經濟通(ETNet)主辦的“2021金融科技大獎”揭曉獲獎名單,以表彰過去一年在金融科技服務方面有標誌性創新或是做出傑出貢獻的企業。

華泰國際旗下一站式全球財富管理平臺“漲樂全球通”,致力於推動境內外資本市場的互聯互通,全面聚焦科技創新的機遇與挑戰,並將開創性科技融入傳統財富管理流程中,積極利用技術驅動金融行業的智慧化轉型,改善投資者的投資組合管理體驗。

這是漲樂全球通連續第二年獲得"交易系統 - 傑出全方位財富管理平臺"獎項,標誌著華泰在傳統金融業務上的領先和創新,受到香港權威機構及專業人士的高度認可。

《經濟通》為香港經濟日報集團成員,憑著提供全面的財經新聞及資訊包括即時報價在金融服務業奠定領導地位。本屆是《經濟通》連續第五年舉辦“金融科技大獎”,以“Building a Brighter Green Future Together”為主題,評審團由來自金融科技界和資訊科技界的專業人士組成,根據創新和創意、功能、市場潛力、優勢以及影響力五大評分準則,甄選金融科技服務領域的傑出企業。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