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ompany News

華泰國際漲樂全球通開展“愛閱讀·書券資助計劃”,向香港千名基層學生派發書券

近日,華泰國際漲樂全球通攜手香港新界青年聯會開展愛閱讀·書券資助計畫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新界工作部李功勳副部長、香港特區政府勞工及福利局何啟明副局長、香港特區政府葵青民政事務助理專員鄧顯權先生、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陳勇先生、華泰金控首席執行官王磊博士、新界青年聯會譚鎮國主席出席啟動禮。

愛閱讀·書券資助計畫面向香港基層中、小學生派發300港元書券,旨在推廣閱讀文化,鼓勵青少年培養良好閱讀習慣,享受閱讀樂趣。同時,新冠疫情持續近兩年,香港經濟受到影響,計畫有助於幫助低收入學生家庭減輕負擔。

新界青年聯會譚鎮國主席在致辭中感謝華泰國際漲樂全球通的資助,表示資助計畫對受疫情影響的學生家庭意義重大。香港特區政府勞工及福利局何啟明副局長表示,閱讀是培養鑽研精神的最佳方式,希望資助計畫能夠幫助學生在感興趣的領域有更深入、專業的瞭解。

華泰金控首席執行官王磊博士勉勵中小學生通過閱讀傳承中華文化。他表示,完善選舉制度後的香港呈現出風清氣正的新局面,開啟良政善治的新篇章,希望本港青年學生能以書籍為“船帆”,把握時代機遇,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在未來乘長風破萬里浪。

作為植根香港的中資券商,華泰國際積極履行社會責任,以實際行動關心香港青少年健康成長,為社會傳遞正能量。2019年11月,華泰國際攜手華潤集團開展“心連心”關愛計畫,為受修例風波影響的在港大學生提供生活幫助及深港兩地實習機會,受到社會廣泛好評。2021年7月,華泰國際作為香港中國企業協會會員單位,踴躍支援並配合中企協會 “青春試翼·大學生畢業啟航計畫”,為香港大學畢業生提供就業機會,紓緩就業壓力。

 

關於漲樂全球通

漲樂全球通是華泰國際依託集團強大的科技實力,獨立研發的"中國人投資海外,全球華人投資中國"金融科技型財富管理平臺。自去年7月上線以來,目前已實現超過80萬人次的下載量。其著重發力港、美、A、新加坡股票市場,推出包括會員制零傭金、股票生息等一系列特色功能。

圍繞港股IPO打新火熱現象,漲樂全球通嚴格遵循風控模型定價,提供最高50倍打新融資杠杆,在幫助用戶降低投資風險的同時提升中簽率,受到投資者的追捧。目前,漲樂全球通平臺上有接近400家國際頂級公募基金,覆蓋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各種資產類別,成為投資者全球資產配置的有力工具。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