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ompany News

華泰國際助力金茂服務成功赴港上市,成就2022年港交所物管第一股

3月10日,金茂物業服務發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金茂服務”或者“公司”,股票代碼為0816.HK)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機板成功掛牌上市。本次金茂服務發行定價為每股8.14港元,屬高端定價,綠鞋前共發行約1.01億股,基礎發行規模總額達到8.25億港元。華泰國際全資子公司華泰金控于本次發行中擔任聯席帳簿管理人和聯席牽頭經辦人,助力金茂服務成就2022年港交所物管第一股。

 

作為在物管領域擁有豐富上市項目經驗、地位絕對領先的中資券商,華泰國際憑藉廣泛、扎實的資本市場經驗,積極調動境內外資源,在疲弱、動盪的市場環境下,有效推動投資者與公司管理層深入交流,助力公司成功鎖定高品質訂單,為公司帳簿取得超額認購奠定堅實基礎。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發行中,金茂服務成功引入Keltic、康力電梯、廣東科順、富匯資本及千合基金5名優質基石投資者,總認購金額達到6.46億港元。華泰國際以高效的執行能力、傑出的承銷表現,獲得公司高度認可,充分凸顯出華泰國際在物業管理領域的專業服務能力和強大領先優勢,進一步鞏固華泰國際在物業管理板塊的領軍地位。

 

關於金茂服務

金茂物業服務發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金茂服務”或者“公司”)是中國內地增長迅速的高端物業管理及城市運營服務提供者,公司管理著多元化的物業組合,業務涵蓋住宅物業及非住宅服務。

截至2021年9月30日,公司的合約建築面積達45.7百萬平方米,涵蓋中國內地22個省、自治區及直轄市的47座城市,其中67.8%位於中國內地一二線城市。公司在管總建築面積為23.2百萬平方米,包含96個住宅項目及41個非住宅專案。

根據中指研究院的資料,2018年、2019年及2020年公司在管物業的平均物業管理費顯著高於物業服務百強企業的行業平均水準。按高端物業管理服務專案的在管建築面積計,金茂服務於2020年在北京物業服務百強企業中排名第二。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