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一、活動時間
活動的有效期自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香港時間),包括首尾兩天。
二、活動物件
1、活動面向漲樂全球通APP新用戶,即在活動期間內成功完成開戶的用戶。機構客戶和財富管理客戶不參加此次活動。
2、此規則不適用 與全球通APP其他活動。
三、禮包領取方式
活動期間,新用戶在活動首頁點擊“一鍵領取大禮”,即可領取相應的新人禮包。在活動期間內完成新開戶、入金、轉股等不同任務後,就能啟動對應大禮。
新用戶在開戶成功後30天內未領取禮包,則禮包失效。
四、大禮啟動方式
1、開戶禮啟動
新用戶成功領取禮包並完成開戶,即可啟動開戶禮。開戶禮包括30天V2會員資格和3股港股股票。
30天V2會員暫不支持全球通V3會員領取。
2、入金禮啟動
新用戶成功領取禮包並在開戶成功後180天內完成首次入金,可啟動入金禮。若首次入金額度小於2萬港元(或等價值港幣)獲得1支港股股票;若首次入金額度大於等於2萬港元(或等價值港幣)獲得4支港股股票。
股票禮所涉具體股票、股數如有變動,以用戶啟動大禮時的活動規則為准。入金金額以實際到賬為准。
3、轉股禮啟動
新用戶成功領取禮包並在開戶成功後180天內完成首次轉股,即可啟動轉股禮,規則如下。
如您的當前會員等級高於獎勵會員等級,只可以選現金獎勵。
金額(等價值港幣)獎勵(現金或會員資格二選一)
HK$30,000~100,000 300HKD或半年V2會員
HK$100,001~1,000,000 500HKD或半年V2會員
HK$1,000,001 ~6,000,000 600HKD或一年V2會員
HK$6,000,001及以上 1000HKD或一年V2會員
為免爭議,本活動內貨幣的換算率以全球通維護的匯率資訊為准。轉入股票金額以實際到賬為准。
五、啟動時效
新用戶在完成指定任務後,會啟動對應獎勵。會員權益獎項當日啟動;股票和現金補貼將在任務完成後7個工作日內啟動。
六、特別說明
1、同一用戶在本活動下所領取的會員資格累計連續不超過12個月。
2、同一註冊手機號、同一身份證號均視為同一用戶。同一用戶只能獲得轉股禮或入金禮二選一,以新用戶首次入金或首次轉入股票的到賬時間孰早為准。全球通入金轉股結算為每個交易日16點,請提前準備入金或轉股。入金禮和轉股禮發放受每天入帳後的清算影響,可能延遲到第二天發放。本次活動所涉指定任務的完成時間點,以華泰金控後臺系統時間為准,活動解釋權在法律允許範圍內歸華泰金控解釋。
3、活動中若出現違反法律法規、平臺規則及本次活動規則的行為或以不正當手段參與(包括但不限於使用非實名制手機號碼、實施網路攻擊、作弊領取等),華泰金控有權要求邀請人返還已收取的邀請獎勵,並追究法律責任。
4、活動參與者應自行負擔因參與活動領取獎品而產生的稅費(如有)。
5、本次活動規則如有調整,以漲樂全球通活動頁面最新規則為准。如有疑問,請聯繫線上客服,或撥打客服電話(工作日8:30-18:00)。
香港: +852 36586288
內地: 400 8818 456
6、本次活動所涉任務的完成時間點,以後臺系統時間為准,活動解釋權在法律允許範圍內歸華泰金控解釋。
7、此活動需年滿18周歲及以上的用戶參與。
8、因應不同產品的市場需要,每項產品都有不同的特性、風險及條款,投資者在進行各類產品買賣前(包括但不限於衍生工具產品)必須已經細閱及明白有關各類產品的條款之內容和細則,並同意及有能力承擔一切交易有關產品所帶來之風險及責任。一般而言,衍生工具產品的風險較高,並不適合所有投資者。如投資者對相關產品(包括但不限於衍生工具產品)有任何疑問,敬請立刻諮詢獨立專業意見。
9、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10、此活動蘋果公司(Apple Inc.)不是贊助者,也沒有以任何形式參與活動。

XS
SM
MD
LG